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市場監管局深入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11月09日11:34 |
小字號

11月5日上午,虹口區市場監管局黨組召開黨組中心組學習(擴大)會,邀請市委講師團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團成員、上海社科院文學研究所副所長、市委黨史研究室特約研究員、復旦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朱鴻召作 “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貫徹新時代新思想”專題講座。

局黨組書記胡偉文主持會議,黨組中心組全體成員、全局副科以上實職干部參加會議。

朱鴻召教授將“七一”講話分為了一個“庄嚴宣告”、四個“歷史時期“、偉大建黨精神和九個“必須堅持”四個部分,深入淺出地闡述了“七一”重要講話的文章布局、精神內核和邏輯聯系,以通俗、生動的講課方式和質朴真摯的語言將 “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內裡娓娓道來,加深了全體與會干部對“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新認識。

專題講座后,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王建強,嘉興所所長吳呈,醫療器械科科長王華博分別圍繞主題作交流發言。 局黨組書記胡偉文作總結發言,他指出,“七一”講話是中國共產黨在兩個一百年交匯時期的重要思想成果,是對建黨一百年的風雨之路的高度總結和對光明美好未來的深切期望,全局干部要深入貫徹領會“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牢記初心、勇擔使命,切實增強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思想和行動自覺,用心用情用力為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題,把激情和干勁匯聚到推進虹口開創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探索高效能治理上來,奮力推動市場監管事業再上新台階、再立新功績。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