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带队赴虹口区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2021年10月08日10:18 |
小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学军带队到虹口区上海凯司令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宝丽嘉酒店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虹口分管区领导及市局执法总队领导陪同检查。

在凯司令食品厂,陈学军局长一行现场听取了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和推进生产过程智能化追溯工作情况,并深入该企业的原料仓库、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出厂检验室、成品库等生产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运输保存、不合格品的回收销毁等方面情况;在宝丽嘉酒店,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情况和后厨食品加工区域环境卫生情况。

陈学军局长对凯司令食品厂坚持制度管理,坚持软硬件一起抓,积极建立完善食品生产全过程智能化追溯体系,保证食品生产安全;宝丽嘉酒店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用餐安全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国庆将至,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举措;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全力守牢节日食品安全底线,共同守护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食品经营监督管理处、食品安全协调处、市局执法总队和虹口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