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房管局组织召开“清风行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1年10月13日13:31 |
小字号

10月12日上午,虹口区房管局组织召开“清风行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培莉主持,局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国仁就《虹口区房管局“清风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全面解读。

吴迪同志强调,开展“清风行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行为,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客观需要,更是提升房管队伍战斗力、为虹口发展贡献房管作为的必要措施。作为房管系统的干部,一定要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他提出,开展“清风行动”关键做好“五个抓”:

一是抓常态管理。干部管理工作,重在日常、贵在有恒,必须从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把从严管理、加强监督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二是抓长效机制。建立并长期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深化机关作风养成成效,培养勤政、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三是抓关键少数。突出“关键少数”这个重点,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不断提升队伍的纯洁性、战斗力。四是抓制度落实。坚持制度管人原则,持续强化干部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找准关键点,细化落实制度的具体举措。五是抓氛围营造。通过公众号宣传等形式,营造浓厚的“清风行动”氛围,进一步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实效。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