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攜手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的深化實施作出更大貢獻!李強與杜小剛趙建軍率領的無錫市黨政代表團座談

2021年11月02日15:30 |
小字號

11月1日下午,上海市委書記李強與江蘇省無錫市委書記杜小剛,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趙建軍率領的無錫市黨政代表團一行舉行座談。

聚焦重大項目和共性需要,推進高端產業對接,深化科技創新協同,加強治理經驗互鑒,攜手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的深化實施作出更大貢獻

李強說,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全面強化“四大功能”,加快建設“五個中心”,持續提升城市能級和核心競爭力,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進入加速期,為上海和無錫深化各方面合作交流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空間。要緊密攜手、相互賦能,充分發揮各自優勢,聚焦重大項目和共性需要,推進高端產業對接,深化科技創新協同,加強治理經驗互鑒,攜手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的深化實施作出更大貢獻。

在產業分工協作、城市治理現代化、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更加主動接軌上海,更好服務長三角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

杜小剛說,無錫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進一步加強與上海的全方位合作對接,在產業分工協作、城市治理現代化、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更加主動接軌上海,更好服務長三角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

上海市領導諸葛宇杰、彭沉雷參加座談。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