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10月28日10:59 |
小字号

10月26日上午,虹口区灾普办组织召开了虹口区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议。虹口区应急局副局长诸战杰主持会议,副局长胡拥军出席会议。区房管局、区建管委(交通委、水务局)普查联络员和普查工作人员、普查技术支撑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单位交通委、水务局、房管局、技术支撑单位同济与华师大对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各单位普查工作已基本达到预期要求,并对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

汇报完成后,诸战杰传达了市灾普办关于加快推进调查工作的通知并希望各单位要强化进度安排,强化质量管理,严格技术要求,强化数据共享,强化督促指导等。

会议指出:一、加强灾普宣传,利用各种设施资源,广泛宣传;二、确保灾普工作进度,要按照计划如期完成工作;三、做好协调沟通,加强与市级层面和区级横向层面的沟通协调。

虹口区灾普办将进一步落实各项普查任务,查漏补缺,有效推进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