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虹口区建管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2021年10月20日14:49 |
小字号

为更好地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地,不断深化建设工程领域“放管服”改革,加强人员服务意识,10月18日,区建管委邀请同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曹伊清作《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培训会由党组副书记孙炯怡主持,委系统50余人参加。

曹教授结合大量案例,从“统一、公平、创新、法治”四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生动解读。

孙炯怡同志强调,一方面要提高认识,加强协作配合。委系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要加强部门间的横向协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沟通协作机制,持续推动我区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另一方面要聚焦管理与服务,在落实举措上下功夫。要紧抓“放管服”核心问题,补齐短板,积极回应改革需求,结合市、区对审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能效,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建管力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