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科委举办“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政策宣讲会

2021年09月24日10:37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优化虹口区营商环境,使区域内用人单位更好地了解“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政策,9月23日上午,虹口区科委在北外滩企业服务中心召开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政策宣讲会暨“生产力讲坛”(第十三期)。会议由虹口区科委党委副书记刘东辉致辞。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外国专家局)、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就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不见面"审批4.0版、外国人居留许可和外籍人才薪酬购汇相关政策分别进行了讲解。

政宣会宣讲内容结束后,针对用人单位日常关注的问题和疑惑,宣讲老师一一给出详细解答。

为了扩大政宣会受众面与影响力,除了现场讲座外,还采取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现场参会企业21家共30人,吸引1552人次观看直播,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虹口区科委党委副书记刘东辉表示:“除了定期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系列讲座外,未来还将筹划打造“北外滩国际人才领航站”,借助领航站的区位优势,搭建外国专家交流平台,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延深“外籍人才”服务内涵,加大引才引智力度,为国际人才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使领航站成为有特色的外籍人才服务港湾。”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