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调研重大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并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抢时间抓进度 保安全保质量

2022年08月16日13:37 |
小字号

15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健带队调研重大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并看望慰问奋战高温、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位于朱泾镇的北秀公路新建工程是2022年金山区重大工程(结转)。刘健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们。刘健指出,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抢时间、抓进度,着力打通堵点、突破难点,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相关单位要加强关心关爱,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举措,全力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朱泾镇JSS2-0301单元21街坊项目现场,刘健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并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时限,尽快解决相关困难问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在位于张堰镇的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项目现场,刘健详细询问项目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刘健强调,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施工建设,尽最大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延误的进度赶上去。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对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起来”。

随后,刘健来到位于碳谷绿湾产业园的年产25万吨新型绿色表面活性剂生产基地及总部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刘健指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全力推动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关心爱护好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采取更加精准有效、因地制宜的防暑降温举措,全力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