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尚未发现上海今日新增阳性感染者与海南疫情存在关联

2022年08月11日17:3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8月11日电 (唐小丽)8月11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上海市社会面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有媒体提到,近日海南开始分类分批安排滞留旅客返程,目前已有多少航班、多少旅客返沪?在沪集中隔离期间,食宿是否需要自费?上海新增的阳性感染者是否与海南疫情相关联?

对此,赵丹丹介绍,截至目前,上海已接收5个海南来沪航班,接返人数共845人。后续还将根据情况继续做好接返工作。返沪人员实行3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天居家医学隔离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期间,不向隔离人员个人收取食宿费用。

根据现有流调结果显示,截至目前,未发现上海新增的2例阳性感染者与本次海南疫情存在关联。

(责编:唐小丽、金煜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