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将在三大平台发放电子消费券

商户不得增设使用任何附加条件

2022年08月14日09:0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广大市民翘首以待的电子消费券渐行渐近。昨天,上海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上海商务”官微发布公告,确定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支付宝)、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微信支付)、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云闪付)为2022年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平台企业。

        该电子消费券命名为“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上海市商务委正在启动商户的报名工作。据介绍,8月13日至8月17日,商户可通过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公共服务平台报名。报名商户注册地须在上海,主要从事零售、餐饮和文旅行业经营,未被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下转3版(上接第1版) 报名商户及商户所在电商平台须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云闪付平台(至少一家)核销电子消费券。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公共服务平台初筛后并经公示,将于8月24日公布参加“爱购上海”活动的商户名单。届时,报名商户可在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查询。

        市商务委重申,最终入围参加“爱购上海”活动的商户,不得增设电子消费券使用任何附加条件,自觉抵制电子消费券套利行为,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记者 吴卫群)

(责编:唐小丽、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