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年上海中考名额分配到区分数线公布!录取结果查询开启——

2022年08月11日09:33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开通了“名额分配到区”录取结果查询,同时也公布今年各高中学校“名额分配到区”录取分数线。

今年是上海高中阶段学校采用新的招生录取办法的第一年。本市将首次实施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名额分配综合评价录取,各批次志愿均在考后填报。自主招生录取,按教育部要求,在中考后进行。根据《上海市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沪教委规〔2018〕3号),2022年本市全面实施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改革,招生录取包括自主招生录取、名额分配综合评价录取和统一招生录取三个批次。今年的“名额分配到区”相当于以往中考的“零志愿”。

相关考生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通过首页“录取查询”栏目进入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上的考生报名号和密码(考生本人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不含字母的6位数字),查询录取结果。

2022年上海市高中学校“名额分配到区”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2年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若干意见》(沪教委基〔2021〕54号)规定,现将2022年本市高中学校“名额分配到区”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进行公布。

https://www.shmeea.edu.cn/page/03600/20220810/16694.html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