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绷紧“安全弦” 筑牢“防疫墙”

2021年12月31日17:37 |
小字号

12月29日,区领导刘健、李泽龙分赴基层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佳节。

区委书记刘健首先来到帕珂表面处理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现状,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及员工情况。刘健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希望企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员工健康监测、人员出入管理等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上海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刘健现场察看生产车间运行情况并强调,安全和环保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希望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不断增强环保意识,及时查漏补缺,尽快整改到位,更好保障职工职业健康,为区域环境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刘健来到山阳镇海滨新城小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健指出,要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充分依靠发动群众力量,保持群防群控不松动,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刘健还前往集中隔离酒店,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并要求,强化闭环管理,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确保不留漏洞。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泽龙来到金山卫市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实地检查中,李泽龙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希望医院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不留漏洞。在上海凝瑞粘合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泽龙强调,企业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底线,加强各类防范措施,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