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带队到虹口调研

2021年10月15日13:49 |
小字号

10月14日,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桂余才带队对虹口应急管理局开展上海应急管理系统职业精神“大讨论”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市应急局宣传培训处二级调研员裘春华等陪同参加了调研。

首先,虹口区应急局向市应急局汇报了上海应急管理系统职业精神“大讨论”工作以及应急文化推广的开展情况。接着,区局与会同志围绕如何理解应急系统职业精神含义做了交流座谈。随后,虹口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飞对应急职业精神的内涵作了发言,他指出:对上海应急系统职业精神定位要准,要充分体现人民性和上海国际一流城市的地位。一是要打造“安全、活力、品质”国际一流的安全发展环境。二是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际一流的应急管理队伍。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桂余才副局长对应急职业精神的由来、广泛征集和文化推广目的意义作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应急职业精神是应急人的自画像,应急人作为安全工作的守护者、守望者、守夜人,要敬职、敬畏、敬业,同时对虹口应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应急精神的提炼初见成效;二是应急文化社会推广成效显著;三是应急文化内部宣传运用灵活有效。

虹口应急管理局将通过上海应急管理系统职业精神“大讨论”,进一步增进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斗志,进一步彰显应急系统的社会价值取向,为更好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精神保证。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