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国庆守护万家灯火

2021年10月08日10:18 |
小字号

72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华儿女迎来新时代、迈向新生活。虹口区北外滩滨江则以世界级会客厅的历史担当,勇站发展C位,迎来八方宾客,为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提供了全新的景观平台。在“十一”这个举国欢腾的日子里,虹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的执法队员们以北外滩滨江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践地和成果展示台,日夜守护、忠诚履职,用最实际的行动向最敬爱的祖国72岁华诞献礼!

坚守岗位,我们是“城管蓝”

虹口北外滩“世界会客厅”声誉享誉海内外,而会客厅里最美的景色要属北外滩滨江景区了。再加上近期国内疫情反复,大多数市民选择了离家近的“市内游”。尽管今年没有国庆灯光秀表演,但近期刚开放的虹口滨江延伸段扬子江码头段观景平台相当“诱人”。国庆黄金周期间,游客纷至沓来,只为一睹虹口滨江的美景。城管队员们主动请缨,勇挑重任,在熙熙攘攘的街面上,在人流如织的步道上,都可以看到这一抹最美的城管蓝。

热情服务,我们是“多面手”

许多游客由于是第一次来虹口滨江景区游玩,对于周边道路并不熟悉,城管队员们瞬时化身为“活地图”,为游客们耐心答疑解惑指路;全家游玩北外滩滨江景区,没人帮忙拍照怎么办?没关系,城管队员瞬间化身“摄影达人”,帮您在旅途中留下最美的风景照……国庆期间景区人流陡增,队员们热心服务游客,用身体力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积极宣传,我们是“守护者”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你都可以在北外滩滨江景区的路面上看到我们。国庆期间,城管执法队员不仅在路面上开展保障巡查,也积极向周边游客宣传文明游览、生活垃圾分类、共享单车规范停放等法律知识,希望广大游客共同保护北外滩世界会客厅的美好环境。队员们用自己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诠释了上海城管“软实力。”

值此阖家团圆欢度国庆之际,虹口城管全体队员祝广大市民国庆节快乐!国庆我在岗,守护万家灯火,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