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来虹口区调研

2021年08月27日16:30 |
小字号

8月26日上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率队来虹口调研。区委书记郭芳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展开交流。

在听取会议相关工作汇报后,徐枫高度肯定了虹口在科技创新领域特别是科技产业发展、创新功能平台建设上的成效,充分彰显出虹口已经成为了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新名片、打造上海科创事业的新亮点、推动绿色发展的牵引区、城市软实力的展示高地。希望虹口区着眼上海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加强要素联动,聚集创新人才,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市科技工作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虹口发展,推动更多高水平研发创新中心和科技类国际组织集聚虹口,培育壮大更多硬核科技创新企业,更好服务更多海内外高端科研人才,助力虹口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郭芳指出,当前,虹口正立足上海“十四五”新市域格局,全力推进北外滩开发建设,努力发挥“中心辐射”主阵地作用。虹口将积极用好北外滩资源禀赋,发挥好产学研用密切联动、高校院所毗邻相近的优势,大力发展金融科技、航运服务、绿色低碳、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加快推进北中环科创集聚带建设,全力推动中心城区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主持,市科委副主任陆敏出席。会上,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杰与副区长郑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交流备忘录。

座谈前,徐枫一行还走访了全国碳排放交易所、上海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