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09月29日11:35 |
小字号

9月28日上午,2021年虹口区夏季游泳场所开放服务工作总结大会在区体育局217会议室召开。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庆军,区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及各游泳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社体中心主任袁博传达了2021年上海市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工作总结大会精神,对我区游泳场所夏季开放工作进行总结,通过警示案例指出个别场所在夏季开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完善管理长效机制、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等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陈华、区卫健委监管所环境卫生科科长胡湘亿分别对2021年虹口区游泳场所夏季开放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后续开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陈处旸宣读2021年虹口区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管理工作先进名单并颁奖。

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庆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游泳场所,一要强化主体责任,确保疫情期间安全开放;二要坚持管理原则,构建安全开放长效机制;三要强化服务意识,综合保障场所有序运营。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创造安全、文明、规范有序的开放局面,为虹口市民创造更加安全、卫生、健康的游泳健身环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