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培訓市場綜合治理工作聯席會議召開

2021年12月31日17:13 |
小字號

12月29日上午,虹口區培訓市場綜合治理工作聯席會議(以下簡稱:區培聯)在區政府1號樓210會議室召開。副區長陳筱潔出席此次會議,並作重要講話。區培聯30家成員單位分管領導參加了會議。會議由區培聯辦主任、區教育局局長李國慶主持。

陳筱潔強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強思想認識。教育要回歸學校,要解決好學生學業負擔過重的問題,全面提高教學質量﹔二是要強化協同聯動,形成治理合力。“雙減”工作是持久戰,各部門要相互協同,各司其職,加強聯動,有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繼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要求,堅持問題導向,認真查找問題,及時落實整改。

區培聯辦全面回顧了虹口區培訓市場綜合治理以及嚴格落實“雙減”工作要求情況,並就下階段的主要工作做了溝通。

區政法委、區市場監管局圍繞本部門職責和重點工作推進情況作了交流發言。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