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领导调研四川北路商圈发展情况

2021年12月02日10:21 |
小字号

11月30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陈帅调研四川北路商圈发展情况。

陈帅实地查看四川北路商圈重点商业企业的招商运营、项目改造升级等情况。陈帅指出,四川北路商业发展是虹口商业整体规划布局的重点内容之一,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力量、群策群力,将四川北路的优势充分发挥,把四川北路的短板尽快补上。他强调:

一是要不断丰富招商形式,进一步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吸引更多精品店和特色品牌入驻。二是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工程事宜,确保商场如期保质开业运营。三是要高度关注项目进展,及时响应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做好开业前后的各项工作。

目前,宝华商业广场已完成竣工验收,合新里已完成改造升级,四川北路1688号项目改造正在推进中。根据《虹口区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未来,四川北路将打造品牌文化活力区,形成发展联动、功能互补,点线面相结合、多层级、多组团的现代商业布局新格局。

区商务委主任伍志勇、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范春燕、四川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沈嗣全陪同调研。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