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体育局召开2022年工作学习讨论会

2021年12月22日16:00 |
小字号

12月20日,区体育局召开2022年工作学习讨论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谋划2022年虹口区体育工作思路。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就做好“十四五”和2022年各项工作谈思路、列计划、提建议。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明目标、出对策、提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静强调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抢抓机遇,在融入大局中提高体育工作的辨识度。彰显虹口城区地位,服务于打造品质城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满足感。

二是要找准短板,在克难奋进中再出发。坚持把人民群众体育需求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聚焦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弱项,补齐短板,推进虹口体育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注重育人,在实践锻炼中培养人才。凝聚人心,搭建平台,让更多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担当作为。

会议最后,周静要求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在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的同时,仍要关心好群众生活,维护好安全稳定,抓好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准备。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