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

虹口区政协调研区就业、人才工作

2021年12月16日17:26 |
小字号

12月14日上午,虹口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带队来到区人社局,开展我区促进就业、服务人才工作的专题调研,为区域发展凝聚同心、同向、同行的力量。

座谈会上,石宝珍主席听取区人社局对就业和人才工作的具体汇报。

石宝珍主席指出,虹口的就业、人才工作,应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现有政策的基础上,做好全周期人才服务工作,形成发现人才、培育人才、使用人才、稳定人才的工作闭环。

她进一步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就业援助员队伍建设,提高就业援助员的职业荣誉感。做好深入调研,为队伍建设提供有针对性的思路。二是进一步加强人才数字化转型,全面推进社会治理精准化。优化虹口人才结构,为区域发展储备更充分的人才资源。三是进一步扩大和各部门合作,联合产业部门、街道等多方力量,输出就业、人才政策,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为新时代虹口改革发展做出生动实践。

区政协副主席高庆迁、民革区委主委刘金玲等陪同调研。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慧莲,分管局长及部分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