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召开工作务虚会

2021年11月23日16:37 |
小字号

11月22日,北外滩街道召开工作务虚会。街道全体处级领导、各科室、条线负责人出席会议。

街道各分管领导、各科室、条线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街道所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谋划了2022年推进北外滩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街道党工委书记蒋霜胤紧紧围绕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大家全力以赴推进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对明年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讲真话,二是做实事,三是守规则。下一阶段重点围绕党建引领楼宇治理、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开展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浩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明年工作作出具体布置,希望各个部门、条线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奋力开创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