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妇联举办女大学生就业直聘活动(实习专场)培训辅导

2021年12月03日16:24 |
小字号

12月1日,虹口区妇联女性创新创业服务系列品牌“菁智·创莘营——职飞未来,助伊启航”虹口区女大学生就业直聘活动(实习场)的培训辅导在今潮8弄开班,30余名女大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辅导旨在帮助面临求职和即将步入职场的女大学生明确职业规划,培养职业素质,提升进入职场所需的职业规划能力,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为期一天的培训辅导,主要围绕个人职业规划、国家行业发展趋势、简历梳理、面试技巧等内容展开,针对女大学生在面临行业选择、择业困难、职场适应等方面的问题,邀请专家“一对一”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辅导为女大学生精心安排了一场模拟面试,让学员实战演练检验学习成效。专家对学员的面试表现作了系统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进一步提高了女大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

本次“菁智·创莘营——职飞未来,助伊启航”虹口区女大学生就业直聘活动(实习场)由培训辅导和直聘活动两部分组成。培训辅导后,学员们将认真梳理、精心准备,为下周与企业BOSS“面对面”应聘实习、就业岗位做好充分准备。据悉,下周的直聘活动上20余家企业将提供50余个岗位,其中不乏世界500强等重量级企业。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