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上滨生活广场妇女之家召开妇女议事会

2021年11月30日15:35 |
小字号

11月26日下午,虹口区嘉兴路街道上滨生活广场妇女之家召开妇女议事会,邀请上滨商场物业和商户代表、周边居民区代表等近20人参加。

上滨生活广场是虹口区首批挂牌为“儿童友好商场”的商场。拥有多处可以提供开展亲子活动的场地,软硬件条件较好,业主方开展公益活动的主观愿望强烈。但缺少儿童友好相关内容的主题设计,在互动反哺服务周边居民,提升商场与社区融合度方面有待改进。

上滨妇女之家通过召开妇女议事会,梳理各方诉求、整合各方资源、搭建沟通平台,邀请各领域代表共同为上滨打造儿友好商场亲子品牌项目“滨”悦“心”成长,暨上滨周边儿童家庭成长服务计划献计献策,实现多方互赢。

此次议事会同时也是虹口区妇联“虹+伊事会”虹口区妇女议事增能项目的成果反馈会。该项目自2021年9月实施以来,运用“教学-模拟-实战”一体化模式,开展了“虹+”培训讲堂、“伊事会”模拟议事会、示范性议事现场教学等系统培训。50名议事骨干在议题挖掘、会务组织、议事引导及促成行动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虹口区做实做好妇女议事载体,提升女性参与社会治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