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主持召开第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召开六届区委二次全会有关事项

2021年12月20日15:42 |
小字号

12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召开六届区委二次全会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明确提出了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要精心做好六届区委二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对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完善全会相关文稿,确保同上级精神保持一致。要对照区第六次党代表大会报告、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等文件,处理好“五年”和“一年”的关系,把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逐年细化分解,谋细谋实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党代表大会的决策部署有序贯彻落实。要密切关注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细致周密做好防控方案、应急预案,确保全会顺利召开。要引导广大与会人员聚焦学习贯彻中央、市委重要会议精神,聚焦“三个湾区”建设,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努力把中央和市委要求转化为金山发展的思路、举措。

会议还传达了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研究了明年区“两会”相关报告,审议了2022年我区政府项目投资计划、重大工程和实事项目投资计划等事项。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