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歐陽路街道召開2021年社區代表會議

2021年11月30日15:41 |
小字號

11月29日上午,歐陽路街道召開2021年社區代表會議,街道黨工委書記、社區委員會主任王磊,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社區委員會副主任黃海濱,黨工委副書記、社區委員會副主任薛俊全,辦事處副主任、社區委員會副主任兼秘書長龔健出席會議,來自相關職能部門、街道機關、社區單位等共77位社區代表參加會議,會議由上海財經大學附屬北郊高級中學校長、社區委員會副主任唐群主持。

歐陽路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社區委員會副主任黃海濱圍繞扎實有序推進各項工作,全力以赴推動歐陽煥發青春、社區溫度提升、群眾得享實惠等內容作2021年街道工作報告,並以建設“人文歐陽、和美社區、品質生活”新名片為目標,對2022重點工作和主要措施進行部署。

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社區委員會副主任兼秘書長龔健作社區委員會工作報告,並作明年工作部署。歐陽路派出所、歐陽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歐陽路街道物業管理服務中心作交流發言。

社區代表填寫自下而上民主評價表並投入票箱。

歐陽路街道黨工委書記、社區委員會主任王磊總結了街道2021年的工作成績,感謝社區代表對履職工作的重視,並傳達了區十一次黨代會“四個必須”“五個打造”等重要精神。

針對下一階段工作,他提出兩點意見:秉持一流城市要有一流治理的理念,推進歐陽社區治理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抓主要矛盾和關鍵問題,以創新的思維和辦法扎實做好明年工作。

他強調,明年的工作任務依然繁重,但是我們激情滿懷、信心百倍,大家要統一思想、振奮精神,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勇於探索未知、敢於“無中生有”,把責任記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實在行動上,保質保量完成全年度目標任務,為開創虹口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高效能治理的新局面貢獻歐陽力量!

最后,總監票人宣布自下而上民主評價機票結果,大會主持人宣布大會圓滿閉幕。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