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时间确定

2021年10月29日15:06 |
小字号

10月28日,中共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举行,决定中共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召开。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讨论稿)》;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区委书记郭芳就《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作说明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姜勇就《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起草情况作说明。

全会指出,即将召开的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处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在虹口“十四五”开局起步、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好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丰富完善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选举出推动全区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对于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奋力谱写虹口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全会强调,开好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当前全区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区委报告的最终完善工作,坚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使报告真正成为贯彻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契合虹口发展实际、反映干部群众期盼、指导我区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继续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进一步严格落实“十严禁”等换届纪律要求,切实维护换届过程清正、清朗。要营造团结奋进的强大氛围,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用好全域“大思政课”,努力把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

全会强调,要在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对标对表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官,一以贯之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北外滩开发建设,努力实现城区硬实力、软实力互动并进、相得益彰。要认真做好各项民生工作,推动民生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有效解决,更好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牢固树立“大安全、大稳控”意识,切实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全力服务保障第四届进口博览会,确保城区生产安全和运行安全。

区委委员出席会议,区纪委委员、相关区领导列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2021年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一、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11月7日-10日在上海市虹口区召开(11月7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1. 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

2. 审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3. 选举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届委员会;

4. 选举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