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广中社区计划生育协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1年10月18日14:45 |
小字号

10月15日下午,广中社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街道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大会的有街道、居委计生协会会员代表及企事业会员单位、志愿者代表等共计56人。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广中社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广中社区计划生育协会章程(草案)》、《广中社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资格审查(草案)》、《广中社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广中社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17名,并召开了计划生育协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正副秘书长各一名。

连任会长的广中路街道社区卫生中心书记宋益清由衷地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协会工作责任感。二、深化“暖心行动”,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抓好组织建设,努力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协会工作队伍。

新一届广中社区计生协会理事会表示:将严格按照《章程》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和发展“惠心苑”特色工作,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提升协会的服务意识和能力。

会后,协会特邀上海市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厉曙光教授讲授《钙与女性健康》,为协会会员普及健康知识。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