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城管執法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5日10:55 |
小字號

11月8日至11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北京召開。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虹口區城管執法系統層層開展專題學習,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不斷堅定“四個自信”,深學篤行走好新時代趕考路,以奮發有為的姿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局機關黨支部

局機關黨支部開展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主題黨日活動,局領導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局黨組副書記、局機關支部書記黃瑞甫主持。

黃瑞甫同志帶領大家系統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重點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上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緊緊圍繞全會提出的“兩個確立”“十個明確”以及對黨百年奮斗總結的歷史經驗“十個堅持”等重要內容進行集體學習研討。黨員們紛紛表示,面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將積極響應中央號召,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更加堅定“四個自信”,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腳踏實地推動虹口城管執法事業新發展。

黃瑞甫同志要求:一是要在認識上對好標,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學習要有力度、有深度、有成效﹔二是要在方向上聚好焦,要與推進重點工作、明年工作結合起來﹔三是要牢記工作職責,提高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提升政治領悟力、判斷力、執行力。

機動中隊黨支部

機動中隊黨支部以黨小組會、中隊班組會等形式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一是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和正確的政治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覺,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自覺運用六中全會提出的“十個堅持”等歷史經驗,聯系執法實踐推動城區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踐行偉大建黨精神,學在深處、謀在新處、干在實處,在新征程上展現新作為。

二是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大政治任務,從黨的百年奮斗歷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執法主責主業不斷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和綜合能力,加強隊伍軟實力建設,更加努力抓好城管執法各項工作,為推動虹口高質量發展貢獻城管力量。

三是要將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虹口改革發展的生動實踐。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貫徹落實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做到堅持人民至上、民生為先,以“繡花”功夫推進虹口城區治理等各項工作,提高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廣大黨員干部與青年紛紛表示,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覺,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求真務實的作風埋頭苦干,走好新時代趕考路,答好新時期發展問卷。

曲陽路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黨支部

曲陽路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黨支部召開專題學習會,組織觀看十九屆六中全會新聞發布會,認真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

支部黨員、青年干部積極開展學習討論並交流心得體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學習,要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為全力打造“上海北外灘、浦江金三角”,實現虹口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高效能治理作出積極貢獻。

曲陽路綜合行政執法隊黨支部將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放在突出位置,精心組織、周密安排。一是不斷掀起全會精神的學習熱潮。緊密結合執法隊實際,認真組織開展全會精神的學習,通過交流會、撰寫學習心得等多種形式,更好地理解把握全會精神。二是不折不扣推動全會精神的落地生根。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引導黨員干部原原本本學、融會貫通學,把全會精神學深悟透、入腦入心。三是切實做好結合文章,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學區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抓好目標任務落實,不斷把學習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引向深入,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彰顯擔當作為。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