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共上海市虹口区江湾镇街道代表会议成功举行

2021年10月22日11:05 |
小字号

2021年10月20日下午,江湾镇街道召开中共上海市虹口区江湾镇街道代表会议,依法依规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丹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央、市委、区委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开展选举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韬对江湾镇街道出席中共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的情况作说明。

各位代表对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江湾镇街道出席中共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与会人员全体举手表决通过。

选举环节,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有序进行投票,会场秩序井然,庄重肃穆。

会议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通过公开、公平、公正、民主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16名。

中共上海市虹口区江湾镇街道代表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