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房管局、区消防支队联合四川北路街道进行联合安全检查

2021年11月25日10:58 |
小字号

11月24日下午,区房管局、区消防支队、四川北路街道组成联合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新虬江电子市场的运营情况,重点关注市场的联合整治情况、消防安全问题整改情况和房屋维修资金使用情况。在现场,检查组详细询问了电子市场管理方安全措施、应急预案、应急值班的落实情况,查看了市场内安全设施、配电间、监控室的运营状况。之后,检查组就新虬江电子市场整改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安全风险点和应对措施进行了分析和研究,交流经验办法,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

区房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培莉指出:作为条线部门,房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社区工作的支持,着力解决群众困难,和街道部门加强合作,形成“街道吹哨,部门报道”的机制,深化资源整合,抓好资源利用。

四川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鹏指出: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是工作的风险防范点和矛盾化解点。后面多部门商量确定下一步工作时间节点,力争春节前全部完成。街道平安办和房管局物业科要加强合作,请消防部门进行进一步指导。事后可以形成课题调研报告,进一步推广。

区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虞利强与支队政委、党委书记曾传盛:区消防部门会积极参与市场督办整治工作。这次工作内容可以形成“川北方法”,进一步向区内复制推广。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