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政協副主席調研音樂谷房屋征收項目

2021年11月30日15:36 |
小字號

11月26日上午,虹口區政協副主席郭啟文赴區162、163街坊舊改征收基地調研音樂谷房屋征收項目,著力推動《魅力城區和品質城區》調研成果轉化落實。區政協地區指導委員會主任徐偉年、嘉興路街道黨工委書記王磊、嘉興路街道黨工委副書記李森陪同調研。

郭啟文副主席一行首先察看了基地布局,認真聽取了嘉興路街道舊改分指揮部關於音樂谷房屋征收項目的基本概況,並聽取了街道關於下一步相關工作安排的情況匯報,詳細了解了區政府將四川北路街道20、55、180等3個街坊,嘉興路街道162、163等2個街坊,合並打包為1個房屋征收項目的豐富內涵。

座談會上,郭啟文副主席圍繞調研課題,與嘉興路街道、第二房屋征收事務所等進行了交流互動。郭啟文對嘉興路街道舊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績給予充分肯定,要求街道黨工委繼續發揚優良傳統,堅持黨建引領示范效應,推動舊改項目實現高比例簽約,同時要加大矛盾化解力度,維護地區社會和諧穩定。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