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领导走访调研广中路街道

2021年11月26日17:16 |
小字号

11月24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章维一行赴广中路街道调研,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彧,区府办副主任张静韵,区民政局副局长陈维、周先荣陪同。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静,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璐以及街道党政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章维同志一行实地走访了虹祺花苑、横浜居委会及广中路街道第一市民驿站,听取了街道发挥“三驾马车”作用,依托辖区资源实现社区共治共享的工作经验及居委“沉浸式办公”、市民驿站功能优化等方面的工作规划。

在调研工作汇报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璐介绍了广中路街道的概况,汇报了近年来广中路街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街道以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力争尽快改变城区面貌、提升社区品质、增进共建共享,“一年变一片、三年变一遍”的工作目标。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静从广中的硬件与软件两方面作了补充介绍,着重汇报了灵新小区“美丽家园1+14”项目及15分钟社区生活圈规划等重点工作。

章维同志指出,广中路街道历史遗留问题多、人口密度大、工作任务重,基础底板相对薄弱,但社区资源丰富,未来发展空间较大,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聚精会神抓重点。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实到明年工作中,推动街道项目有亮点、有显示度,做实15分钟社区生活圈、数字化转型和“美丽家园+”系列工程。二是齐心协力攻难点。聚焦环境薄弱点及百姓关注重点,将居民区矛盾点转为治理参与点,进一步扎实做好群众基础工作。三是奋发有为创亮点。充分结合广中特色,有效开展资源共同体融合、系列“会客厅”打造、创业型社区建设、居委会标准化提升。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