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传达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11日16:30 |
小字号

11月10日下午,曲阳路街道党工委举行第十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传达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街道党政领导与各部门、各条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普宝主持。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东滔传达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精神。并表示,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以时不我待的劲头,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瞄准虹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目标干到底,干出实绩,为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贡献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普宝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准确理解“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的深刻意义,积极支持北外滩发展,主动承接北外滩开发建设的辐射效应。二是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虹口发展的四条基本经验,坚持胸怀全局、把握机遇;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人民至上、民生为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三是要把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结合曲阳实际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曲阳基层治理软实力,着力打造宜居曲阳、人文曲阳、书香曲阳、创意曲阳、科创曲阳、绿色生态曲阳。街道上下要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干劲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共同努力,把曲阳建设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生动实践的范本,奋力开创曲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