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召開健康促進場所建設推進會

2021年11月11日16:29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健康虹口行動(2019-2030年)》任務目標,扎實推進健康城市建設工作,進一步規范健康場所建設,11月10日上午,虹口區愛衛辦聯合區疾控中心召開虹口區健康促進場所建設推進會,邀請上海市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賈英男博士講授健康場所建設要點,區新創健康場所負責人參加了培訓。

會上,虹口區愛衛辦負責人陳坤介紹了建設健康促進場所的背景並指出其重要性,要求各單位扎實推進健康場所建設,確保各項工作順利進行。

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賈英男博士對健康促進場所創建要點進行解讀,闡述了“健康促進場所”建設發展的實施路線。包括創建的意義、創建的做法等內容,還分享了優秀的健康促進場所案例。同時,逐個分析各健康促進場所存在的問題並提出了指導性建議。

區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長亓小燕詳細闡述了健康促進場所創建工作的具體要求。同時,逐個分析健康社區、健康企業、健康醫院、健康學校、健康機關的評價標准和指標內容。

最后,區愛衛辦要求各健康促進場所參照創建標准,結合場所自身實際,統籌部門資源,全力做好健康促進工作,通過創建工作,進一步提升社區居民、單位職工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