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爱粮节粮公益宣传暨第二期“爱粮学院”公益课程启动

2021年10月13日13:30 |
小字号

每年的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近期,虹口区商务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启第二期“爱粮学院”公益课程,围绕“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主题,开展爱粮节粮系列宣传。区商务委二级调研员朱明雄出席公益课程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近30组来自区内外的家庭共同学习粮食安全知识,倡议养成健康节约的饮食习惯,共同制止浪费粮食行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区商务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同志为小朋友们颁发爱粮学院小徽章。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环节,“粮食的旅程”“种壳的妙用”“互动mini展”等一个个妙趣横生的环节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们了解获取粮食的不易和耕耘的辛劳,宣传普及爱粮节粮和家庭粮食储备常识。

下一步,区商务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将继续推出形式活泼、体验性强的“爱粮学院”公益课程,让爱粮节粮观念深入人心,快来参与吧!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