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进博会安全保障专项检查

2021年11月02日16:15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第四届进博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和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确保进博会期间的安全平稳有序,10月28日,四川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嗣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丽带领社区平安办、社区综治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对街道内的大型商场和施工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上海宝华商业广场和上海福德广场装修工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预案、值班人员值守情况、消控室、施工场所等区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街道领导指出,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做好员工的安全培训、强化安全意识,按要求配备消防设施设备,保障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

下一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将分别带队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和居民区进行安全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和场所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第四届进博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