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全球展商看進博︱美樂家中國區總裁:從第一次參會開始,我們就成了進博會的忠實粉絲

2021年11月08日22:34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美樂家以“善用自然與科學的力量”的產品理念參展,並帶來了旗下的熱門產品,這是他們第三次亮相進博會,也是連續兩屆獨立參展。

美樂家中國區總裁許瑋說:“第一次參加進博會的時候,我們展出的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口服類飲品一經推出,就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甚至一度斷貨,這給了我們極大的信心,也讓我們親身感受到了進博會的溢出效應。”事實上,自2003年進入中國以來,中國就逐漸成為了美樂家在全球的最大市場,許瑋坦言:“這也我們每年都聚焦進博會的原因之一。”

今年,美樂家把新品的關注點聚焦到了兒童營養品市場,並將兒童DHA藻油夾心軟糖、乳酸菌扁桃仁巧克力等新品帶到了進博會上進行展示,希望能得到更多年輕消費者的喜愛,這也是美樂家對中國市場本土化策略的體現。許瑋說:“從上海市工業綜合開發區到東方美谷,再到如今的進博會,美樂家通過中國政府提供的一個個卓越的平台立穩中國市場。從依托東方美谷參展,到如今再次獨立設展,美樂家始終與進博會共同成長。”他表示,因為進博會,全世界的眼光都聚焦於中國,中國的市場也讓全世界都高度關注。相信會有更多像我們這樣的外商,把投資、研發以及更多的資源向中國市場傾斜。

(責編:鄔迪、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