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曲陽路街道調研園區產業發展

2021年11月09日15:42 |
小字號

日前,曲陽路街道黨工委書記徐普寶、街道辦事處副主任朱華、黨政辦和營商辦相關人員一行前往優族173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城創中心、柏航德比易園調研園區產業發展情況。

徐普寶在優族173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參觀了上海安可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的生物實驗室和冠寓人才公寓,了解了安可濟實驗室在腫瘤早期診斷及治療領域的技術發展和人才公寓的配套環境和運營模式,與園區管理方上海旭捷實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殷海琴就園區發展歷程,管理服務理念和園區在直播共享空間建設的思考進行了深入交流。

在城創中心園區,徐普寶認真觀看了城創中心宣傳短片,與上海城創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寧、上海虹創科技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惠娟詳細了解城創中心園區的建設情況和布局安排。

隨后,在柏航德比易園,徐普寶與園區管理方上海柏航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園區總經理虞婷交流了在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在探索“空間+服務+配套”三合一園區管理模式的成效和探索,走訪了上海福煦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交流了動漫產業與街區主題設計的思考。

徐普寶在調研中表示,不同的園區和園區企業各具特色、各有所長,園區是街道營商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更是優化營商環境、改善營商生態的重要力量。街道要加強與園區的溝通和聯系,利用政府資源平台為園區發展提供大力支持。他表示,街道要與園區相互借鑒和探索在數字化治理模式、空間資源共享等方面的理念和方法,共同將曲陽建設成為企業和園區發展的福地。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