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第九批共有产权保障房选房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02日16:12 |
小字号

10月29日,虹口区本市户籍第九批、非沪籍第三批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选房活动在曲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市户籍申请家庭分2个场次,根据前期摇号排序结果及选房意愿表达,本次应参加选房的家庭有199户(含非沪籍1户),实际选房194户(含非沪籍1户)。

本次供应房源包括嘉定区的南翔秀城置翔佳苑、乐惠苑,宝山区的馨尚佳苑、新顾城博成苑,浦东新区的金海华城桐和佳苑,闵行区的浦江瑞和城,奉贤区的贤青雅苑,松江区的松南城嘉富苑,共计361套(其中一居室为116套,二居室为195套,三居室为50套)。

本次选房结果将于选房工作全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上海市房屋管理局网站、“上海虹口”门户网站以及乡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公告栏予以公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