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主要领导率队赴长宁区新华路街道考察学习

2021年11月05日16:41 |
小字号

11月3日上午,曲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普宝带队前往长宁区新华路街道实地考察学习社区微更新、居委会标准化建设及综合为老服务相关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峰、金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华、王佳纬、肖俊峰,四级调研员金安国及党政办、党建办、管理办、服务办、平安办、自治办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察。

徐普宝书记一行分别考察了华山花苑、敬老村和新华路街道综合为老中心等场所,对居委会标准化建设、美丽家园微更新项目和智能化开展综合为老服务工作进行深入学习。同时参观了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关于15分钟社区生活圈的主题展览。

徐普宝书记表示,新华路街道在整合活动室功能、居委化标准化建设、聚焦老年居民开展适老性美丽家园微更新、深化15分钟生活服务圈、科技赋能提升为老服务能级等领域形成了很多的亮点和品牌,为曲阳推进相关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