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最新AI技術悉數登場!到世界人工智能大會體驗未來生活

2021年07月09日19:38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智能哨兵”幫你站崗,安全又高效!

在中科智雲展台,一款“智能移動哨站”吸引了參觀者的目光。“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是一個‘智能哨兵’。”工作人員介紹道,這款產品將在明年冬奧會的密苑雲頂樂園和滑雪場中與大家見面,會在現場安防工作中起到哨兵的作用。

“智能移動哨站”亮相AI大會。中科智雲供圖

這是運用中科智雲自有的識別算法及反入侵技術,針對周界應用場景全新設計推出的視頻移動監控解決方案類設備產品。室外開放場地中,存在監控死角難以避免,“智能哨兵”就可以有效填補這一盲點。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哨兵”通過自身的電源儲能系統、反侵入智能一體機等,可以在夜晚、惡劣天氣等復雜環境下,全天候進行邊界監控、目標識別、多目標跟蹤、異物檢測、道口警示,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當然,今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會上,難得一見的“寶貝”可遠遠不止這些,心動不如行動,趕緊去展館“探寶”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