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多措并举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2022年05月22日17:30 |
小字号

5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杰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近况、倾听企业诉求,为统筹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再做具体部署。副区长翟磊参加。

陈杰首先来到复星诊断,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情况,了解公司研发的抗原检测试剂盒、采样仪器等产品,听取企业科学抗疫、科技抗疫的实际举措。陈杰指出,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核酸检测和日常工作开展息息相关,要进一步以技术为依托,提高检测质量,提升效率,保障准确率。下阶段,要继续以常态化手段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以更高标准做好相关工作,区委区政府会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在申和投资有限公司,陈杰详细了解公司闭环管理举措。疫情期间,公司做到不停工不停产,以充足准备做好员工日常管理,保障了企业有序运行,相关建设工地在疫情期间也不停工。下阶段,公司将继续分析研判,确保可持续经营,保障企业产能产量稳定。陈杰指出,要继续保持和巩固现阶段的工作成果,切实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以企业更好的发展助力宝山区域的转型建设。

在上海电气电力电子有限公司,陈杰了解了隔离管控期间公司运营管理情况。陈杰指出,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管理,抓好复工和疫情管理各项工作。做好应急突发情况处置,在落实动态清零基础上做到早发现、快处置,更好结合工作指引确保处置到位,把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区委区政府将协同街镇和相关部门继续做好保障,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