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全力以“复”,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19日20:26 |
小字号

5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杰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就持续从严防控、完善复工制度、有序全面复工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副区长翟磊参加。

在海隆石油工业集团,陈杰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原材料供应、员工返岗、生产保障等各环节情况。陈杰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条战线,完善各条产业链保障工作。要做到早发现、快处置,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把生产服务做到最好。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好有序生产运行。要开展落实好数字哨兵工作,做好数字化信息技术依托,完善人员追踪、溯源工作。复工复产工作推进要组织有序,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沟通对接,解决好企业现阶段的实际问题。企业要抓住复工机会,确保生产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随后,陈杰一行来到上海富驰高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管理和复工复产情况。陈杰指出,希望企业在疫情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要确保防疫手势到位、认识到位、力度不松,持之以恒做好防控工作。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的过程中要进一步设立好采样点,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及时反馈,不断完善动态调整,继续创造条件为员工返岗复工提供便利。区委区政府将协同相关部门继续做好保障工作,希望企业守好阵地,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赢。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