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6月1日至6月中下旬,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2年05月16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5月16日电 (龚莎)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表示,随着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地实施,综合专家研判分析,上海已经明确了下一步防控工作,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巩固清零攻坚“十大行动”成果阶段。从现在开始至5月21日,重点是降新增、防反弹,持续减少封控区、管控区人数,防范区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控,全市保持低水平社会活动。

第二阶段:向常态化防控转换阶段。5月22日至5月31日,单日新增感染者数进一步减少,不断缩小封控区和管控区范围直至解封,加快疫情防控向常态化分级分类管理转变。

第三阶段: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6月1日至6月中下旬,在严格防范疫情反弹、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上海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