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普惠“科创e贷”助力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16日14:4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海银保监局《关于坚持人民至上 做好金融支持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迅速响应,认真落实政策要求,强化国有银行责任担当,依托科技金融优势,以“科创e贷”助力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小微企业提供了坚强的金融支持与保障。

“没想到疫情封控,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中信银行800万元的信用贷款,实在太方便了!”YH智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由衷发出感谢。该小微企业是上海市市级专精特新企业,主营楼宇智能化系统配套。受疫情影响,客户应收账款未能及时回笼,资金周转困难,为保障生产,急需一笔资金来维护企业日常经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在获悉客户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客户推荐“科创e贷”产品。在企业人章分离、远程操作困难的情况下,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充分运用疫情期间差异化政策,通过线上核实等多渠道多方式,迅速完成客户准入,并全流程指导客户放款操作,及时完成了贷款投放800万元,切实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问题,全线上化便捷的服务得到了客户极大认可。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以科技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与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加大普惠金融线上信用类产品投放,如“银税e贷”、“关税e贷”、“科创e贷”、“物流e贷”、“经销e贷”、“订单e贷”等,全天候为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无接触”便捷服务,企业足不出户便能轻松获得贷款,满足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3月疫情以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线上信用贷款累计投放超3亿元。

下一阶段,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戮力同心,不断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质效,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将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带给客户,传递中信温度、展现中信担当,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疫”起加油。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