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大阪王将”在长宁古北开新店了!

2022年02月14日11:23 |
小字号

火遍日本50年的日式中华料理店“大阪王将”在长宁古北地区开新店了,这也是继南京东路恒基名人广场店后,“大阪王将”在上海的第二家门店。

“大阪王将”古北店位于延安西路伊犁路交叉口的睿珑广场内,招牌上硕大的煎饺也向过往路人昭示着自己的特色。

没错,日式煎饺便是“大阪王将”的当家花旦。每一颗饺子的大小、重量、内馅量、半月形状都分毫不差,而且要求师傅包饺子速度足够快,要在2秒之内完成1个饺子的包制,就是为了避免手温降低鲜度,保证最佳口感。

煎饺皮薄馅大、真材实料、入口留香,沾上特制酱汁、辣味酱或特制味增酱,都有不同口感,即便不沾酱吃原味,也别有风味。

大阪炸串同样是一份地道的日式小吃。拼盘里莲藕、鹌鹑蛋、虾、鸡肉、牛肉一应俱全,选择大阪招牌炸串酱、BBQ酱或沙拉酱予以调味,金黄的外衣下包裹着食材的鲜,炸物的快乐一秒get。

古北店还新增了不少下町餐厅菜品,是独属于日本的地道风味,融合中华料理与日本料理的麻婆豆腐、回锅肉,还有大阪蟹蟹海鲜锅,鲜香的热气烘托起幸福的小日常。

大阪王将

地址:延安西路2088号7幢睿珑广场1层B103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1:30-13:30,17:00-21:00

                周日:11:30-13:30,17:00-00:30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