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想来就来!长宁街头出现24小时“无人健身房”

2021年12月22日16:42 |
小字号

想来就来,24小时为你全天候提供健身服务。近日,“宁宁”在娄山关路云雾山路路口处,就发现了一家新开的“无人健身房”。

沿着娄山关路一路向北,在与云雾山路交叉口处的虹桥假日广场二层,一间悬挂着亮眼黄色招牌,并且拥有一整面落地窗的新店着实吸引人眼球,这便是发条鸭24小时无人健身房。

来到健身房的入口处,可以看到这里并没有工作人员值守,仅仅安设了一台智能人行通道闸机。前来健身的市民只需用微信扫描橱窗张贴的二维码,缴纳19.9元健身费用(如进场不满10分钟,将退还该费用),便可得到一个入场码,随后将其展示于通行闸机上方的扫描口,即可进入健身房使用其中器械,根据自身情况不限时健身锻炼。

走进健身房后,“宁宁”环顾四周同样没有发现工作人员的身影,只看见干净明亮的空间内规划了自由训练区、有氧区训练区、无氧训练区、更衣休息区几大功能区,其中整齐地摆放着跑步机、上位蝴蝶式胸肌训练器、单双杠及提腿腹肌组合练习器、高拉力背肌训练器、坐式胸肌推举训练器等十余种专业健身器械,供有不同健身需求的市民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因该健身房无人值守,所以无论是健身器械,还是各空间都有详细的使用说明,让健身的市民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此外,为维持健身房内秩序和安全,墙面上还张贴了健身房使用公约、突发事件应急措施及疏散预案和相关联系人电话号码,有问题可及时联系处理。

目前,为鼓励市民坚持锻炼,发条鸭无人健身房还推出了相应活动,即市民当月累计健身满十次,可享受“白天免费 晚上半价”的优惠(晚上指18:00-22:00)。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