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虎”萝卜蛋糕配汤圆喜迎中国女足凯旋

2022年02月08日13:4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2月8日电 (龚莎)中国女足以3-2逆转击败韩国女足,勇夺亚洲杯冠军。2月7日晚,凯旋归来的中国女足姑娘们于晚上7点半左右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当晚,在经过边检防疫等手续后,中国女足顺利入住绿地集团旗下三甲港铂骊酒店,后续将转至苏州进行集中隔离。

一批球迷早在下午就等在酒店门口做好迎接女足们的准备 龚莎 摄(下同)

现场还有几位小球迷

据酒店方介绍,此次中国女足入住三甲港铂骊酒店共计46间客房,虽然仅入住一天,但酒店团队做了充分的准备,保证她们归国后的第一晚感受到家的温暖。

女足们的大巴车缓缓行驶到酒店附近

隔着玻璃,女足们向球迷们招手

“我们准备了适合运动员食用的‘低热量版’庆功蛋糕,样子是一个胡萝卜,因为今年是虎年,‘胡萝卜’取自谐音‘虎’。”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女足姑娘们更多地感受回家的温暖,酒店还在大堂挂上欢迎牌并送上了鲜花,“我们还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寓意团团圆圆,大过年的女足们在外为国争光辛苦了!”不仅如此,酒店大厨们还根据女足队员们不同的“乡味”需要,精心烹制了特别的定制餐食,让她们吃上回国后第一顿热乎乎的晚饭。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