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Art Park大融城新开了4家特色美食店!

2022年01月18日14:11 |
小字号

新晋网红商场长宁Art Park大融城,新开了4家特色餐饮店。作为吃货的您,还不赶紧跟随“宁宁”一起来看下→

首先要介绍的是装修有特色,还能够预订包间的两家特色餐饮店,分别是“天比高”粤菜餐厅以及“滩外滩”本帮菜餐厅。

轻奢粤菜——天比高

营业时间:11:00-14:30,17:00-21:30

地址:长宁Art Park大融城L2-T6-6

这间餐厅的装修氛围显得特别雅致,进店门口就有一个特色精致的酒吧台。消费者除了可以选择堂食,还可以预定包间,一共8个包间,每个包厢装饰得精致典雅,给一些商务餐以及家庭餐带来很好的就餐体验。

他们家的招牌菜“豪华版顺德鱼生”,喜欢海鲜生吃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和传统顺德鱼生不同,天比高用的是口感更好的海鱼作为食材,将品质提升到更高的等级。

蘸料是鱼生味道的关键,这里光是调料配料配了足足15种。鲜活的海鱼入口微凉,因为新鲜所以嚼起来丝毫没有海鱼的腥味,配合蘸料略带弹牙有韧劲,让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来。

其中还有龙虾炖蛋、苏格兰竹蛏皇、膏蟹、东星斑等等海鲜,都是店铺老板亲自到南海码头拉回来的,每天新鲜到店。

他们家粤菜的点心专门聘请一级广东点心师专门驻店手工制作。最为普通的蛋挞,在这里做到了极致。蛋挞上桌时还是烫口的,蛋挞皮触之即碎,酥脆极了,鲜奶挞心烤得细嫩幼滑,质地近乎流心。甜度把控得很好,吃多了也不会感觉很腻。

点心师傅还把爱马仕经典Birkin搬上了餐桌。黑色酥皮层层分明,包着满满金枕榴莲果肉,黑色是由墨鱼汁调制而成,一口下去,香甜的气息瞬时充满口腔。

新派本帮菜——滩外滩

营业时间:10:00-21:30

地址:长宁Art Park大融城2楼L2-T1-01-05

这家店主打本帮菜和创新菜式。店铺装修十分现代,轻奢欧亚风。一共有8个包间,包间需要电话预订,而且整体包间装修也十分精致好看,给消费者很好的就餐环境。

该店的招牌鲍鱼焖猪脚,十分受喜欢。汤汁浓郁色泽靓丽,是上海人爱吃的微微甜,鲍鱼个大入味也有嚼劲,猪脚软糯鲜香不油腻。

第二个招牌就是经典菜响油鳝丝。鳝丝鲜嫩有口感,甜度正好,拿上一碗白米饭,拌上一勺鳝丝,简直是“干饭人”的福音。

除此之外,还有糟溜三白、捞汁西芹、红腐乳鹅肝、桂花糖藕等经典菜。

地道湘菜——源湘荟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长宁Art Park大融城B1-29

这家店是店铺老板在临空地区开的第二家湘菜馆,可以说是最受临空园区员工欢迎的湘菜馆了。店铺菜单以湘菜的酸辣为主,性价比绝对很高。

首先推荐的就是他们家的常年招牌菜老坛剁椒鱼头。鱼肉选用水库花鲢鱼头,现点现杀,肉质白嫩鲜香。其老坛剁椒也是自己研制,口味非常纯正。

其次是小炒湘西黄牛肉,选用云贵土黄牛,配搭尝试本地辣椒,可谓是一道开胃荤菜。大火爆炒出来的牛肉,鲜嫩不柴,辣味也刚刚好。

要说下饭菜,这道擂辣椒皮蛋,可以说是这家店的必点。皮蛋Q弹,经过擂鼓之后,拌上辣椒,辣味和皮蛋的鲜香融合,产生独特的香辣口感~

受大众喜爱的面包店——sunflour

营业时间:10:00-21:30

地址:长宁Art Park大融城1楼L1-T2-E05室

“宁宁”最后给大家推荐一处好去处,是大融城的sunflour 面包甜点店。从人气面包、甜品到可口的简餐和饮品,Sunflour提供同样轻松舒适的就餐环境。

其中一款海盐面包可谓是他们家的经典。牛角形状,小巧可爱,一口咬下去,内在细腻,韧劲十足,略带咸味,非常适合单独食用或搭配沙拉。

另外一款就是阳光全麦。作为Sunflour现象级的招牌面包,它也被大家亲切地叫做“小太阳”。一口尖尖角下去,酥脆的奶香口感与柔软的全麦面团相互揉合,加上些许橙皮蔓越莓的果香和核桃的坚果香气,令人回味。据了解,新店满50元还赠送这个单品哦!

还有更多好吃的面包甜点,您可以来一杯下午茶,尽情来尝试!

长宁大融城新开业

你逛过了哪些店?

你最喜欢哪一家?

欢迎在下方留言区聊聊吧!

长宁Art Park大融城

地址:淞虹路377号,地铁2号线淞虹路站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