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国资公司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8月13日09:42 |
小字号

日前,区国资公司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平、区委组织部副科长林佳君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方怡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自觉对照并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陈方怡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的态度,重点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区委组织部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苏平同志指出,区国资公司党委对待巡察整改的态度端正,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的责任和担当,问题查摆紧扣主题,原因剖析触及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彼此问题指得准,达到了团结奋进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抓好集中整改。三是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学习成果。

最后,陈方怡同志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内容:一是要把落实巡察整改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把落实巡察整改与从严治党建设结合起来,深化党风廉政机制建设。三是要把落实巡察整改与夯实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持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